个人丰富 无法简介

【塔柳/六一快乐】埋肩抱

*原著向659,出现cp:主塔柳,有站点。

*其余皆cb 迟到的六一文文

总结:谢塔和白柳都渴望满满的爱。

其余人已心有所属,所以,他们会尽情汲取“爱”。

他们的爱,从不生锈。


  一、我是不是,可以拥有别人拥有不了的东西?


  【别人能拥有你的笑,我想要拥有你的爱。】


  谢塔是个生性凉薄的怪物。


  他垂眼,亮屏的微信上真是热热闹闹的。


  牧四诚哈哈大笑地调侃阿曼德一国王子竟没有红包,阿曼德狠狠瞪了……屏幕上牧四诚的头像,表示:我这么富当然不怕!!你们镜大六一是要模拟考吧,你还是好好担心下你的成绩去吧!我可不希望我的对手连考试都能挂科!


  据一位music的热心市民在“没有阿曼德”的群里吐槽,考完试后刚要给某人发红包大反驳一番,结果某人就给他发来个六千一百元的红包,非常心口不一地说收下后,祝你下次六一能幼稚到让学校都给你放假。


  噗嗤,谢塔偏过头去,伫立在他身侧的白柳被时光洗涤了青涩,扬起嘴角的弧度很浅,谢塔有一瞬间想吻他的唇,但还是抑制住了,等着他姗姗而来的后文。


  “谢塔,听说了吗,镜大加了一则校规。”


  谢塔十分配合地疑惑歪头:“?”


  他发现白柳笑得更开心了,转过身目不转睛地凝视他,这个夏天比以往更平淡也更怡人,风很闷热,而白柳郑重其事地一步步走向了他,然后——给了他一个伴有夏日和蝉鸣的拥抱。


  “说,每个六一全体学生放假,今天不上晚自习了。”


  谢塔静了一下,嗯了一声,很轻很轻地伸出双臂回抱,下巴抵在白柳肩膀上,完美的夏天被他这只小白猫私心惹出了褶皱,他阖眸呼吸,律动快了几拍的心脏贪得无厌地汲取爱人的味道。


  白柳察觉到他抱得紧了,不免展出笑意。


  谢塔轻声说:“白柳,我爱你。”


  “不管是六一、四季、每年每月或者每天。”


  “请你来爱我,好吗?”


  


  二、我不贪心,只贪心你一个人的月亮与热闹。


  【我只在意你是否欢喜,是否会递给我一个吻。】


00:00


「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陆驿站是也」:祝大家六一快乐。


「六一想吃糖果的方氏儿童」:

祝大家六一快乐!我们每个人都是最美的儿童,都应该在六一有糖吃。


「六一想吃糖果的方氏儿童」:

所以,谁来给我这位心理年龄才十岁都不到的小儿童一点小——糖果呢?


「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陆驿站是也」:点姐……


陆驿站无奈又好笑地给方点转了红包:请永远儿童永远像糖一样甜的方点小朋友吃糖。


刘佳仪后脚就来转账:方点姐姐,不要跟臭男人吃糖了,和我一起呀。


白柳甩开队形:

「Liu」:佳仪,看看你可怜的下岗哥哥。


然后刘佳仪非常恍然大悟地给刘怀转了红包。


「Liu」:……


伤心,哇的一声哭出来(不)


刚关掉视频会议的木柯看见聊天记录,忍不住笑出声来,眉开眼笑地给白柳转了个红包。


「Muke」:白柳,六一快乐。


「Liu」:六一快乐,木柯,好好休息,早点睡。


「Muke」:嗯,好。


另一边的陆驿站也表示委屈,需要方点小朋友顺毛安慰。


「六一想吃糖果的方氏儿童」:哈哈哈哈哈!


「六一想吃糖果的方氏儿童」:

@所有人 我请大家吃棒棒糖!要什么口味的!


「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陆驿站是也」:我和你一样。


「六一想吃糖果的方氏儿童」:好的老陆!微臣听命!

方点十分幽默可爱地发了个表情包:(臣妾做得到.jpg)


「Tower」(谢塔):我想吃可爱多。

「六一想吃糖果的方氏儿童」:@拿着刀的恶龙 看到没白柳,谢塔想吃可爱多了(眨眨眼.jpg)

「Liu」:@哇呜哇呜的大灰狼头头 草莓味的。

「Tower」:嗯,草莓味的。


「music」:我要橘子味的点姐!

「Armand」:没有骨气。

「music」:阿曼德你有本事线下来说话!!

「Armand」:我不,天这么黑,你找得到路?

「music」:手下败将明明是你找不着路!


「六一想吃糖果的方氏儿童」:

哈哈哈哈哈!要吵别现在吵啊!不然棒棒糖没你俩的份。

(举起爪子)(故作凶恶)


「music」:好的点姐!(乖巧.jpg)

「Armand」:好的点姐。

牧四诚拍了拍自己说阿曼德你没事吧。

阿曼德拍了拍自己说牧四诚你没病吧。

二人:“……”我宣布!不共戴天!!


「失业云玩家」:我和牧神一样。

「music」:感动,王舜你还记得我是牧神。

「失业云玩家」:一直都记得,还有白柳,好久不见。


「Liu」:好久不见,王舜,失业来动物园当小孩子吗?不996

「失业云玩家」:……是的,的确没有996,是可怕的007

「六一想吃糖果的方氏儿童」:哼哼,还是我把王舜小孩子拉进来了!看!是不是很可爱!(喜欢.jpg)

「六一想和点姐姐一起吃糖」:@哇呜哇呜的大灰狼头头 有我可爱吗?

「六一想吃糖果的方氏儿童」:没有!佳仪最可爱了!全宇宙都装不下我对佳仪的爱!

(os:矜持点啊方点别把她吓着了!!!)


「分享幸运的小鹦鹉」:

(冒头)我好像来晚了……大家六一快乐。


「夜莺」:不止你一个。

「夜莺」:祝大家六一快乐,永远热血,永远年轻。


「六一想吃糖果的方氏儿童」:哟哟,唐队长好会说。

帮我转告一下,六一儿童节一局放假,谁还不是个小孩子了!


陆驿站哭笑不得地坐在她身边,拍拍佯装气鼓鼓眉毛横起的她,点头称是:是是是,反正世界太平了,都能做个小孩子了。


“我也能做小孩子了。”


而「六一想吃糖果的方氏儿童」:

@分享幸运的小鹦鹉 大灰狼头头向你分享糖果了!小鹦鹉束手就擒吧!(大摇大摆.jpg)


……


  谢塔静静地将画面停在【流浪大家族(zoo)】上面,寒凉的晚风顽皮地注入他的衣领,孤单的他想起了【邪神祭】里的那一幕。


  足有千般沉重的痛苦的银丝拖拽着他,他宛若落寞孤寂的银色匍匐在虚伪的白上,他走不出这儿,见不了白柳,恍恍惚惚地看见了一池月亮,月亮里盈着一身祭祀服略路倨傲的白柳正回首看他,他拼命地伸出丝线密布的右手,哗啦,轻轻一捞。


  白柳走啦。


  只是你的幻觉而已哦。


  塔维尔茫然地歪了下头,失焦地仰头盯着被云遮住的月,他以奇怪的姿势伏在地面上,他说这地面像被月光撒过了,亮亮的,凉凉的。


  好冷。


  好冷……


  是什么呢?大概就是望而却步。


  塔维尔喃喃:你很开心么,白柳。


  那就这么开心下去吧,直到我的痛苦因此而打破你的开心——当你唯一的白马王子,只有我可以,因为只有我们是怪物。


  谢塔甘愿让冷风吹乱了他的头发,他只是平静地抬起手随意理了理,望向窗外,今天的月亮很圆。


  只是有些儿落寞。


  只是少了一个人。


  “吱呀”,门蓦地被人推开来,斜着的家门显露出一个单薄苗条的身影,扭进去的钥匙还没来得及抽出,他毫无征兆地下意识抬了下头,那双澄澈而漂亮的含着淡淡爱意的蓝色眼眸。


  “白柳。”谢塔唤道。


  “嗯,回来了。”


  谢塔不动声色地接过他手里的一袋橘子和方块糖,万分熟练地放到了专门安置零食的箱子里 温声细语:“玩得开心吗?”


  “这个问题……”白柳微微醉醺醺的声音像是一支香烟,“我很难回答。”


  “玩得挺开心的,但和你在一起才叫幸福。”


  谢塔略有腼腆地垂了垂浅红的脸,嗯,他们两个都是无意识撩拨人心的高手啊,然后他抿唇,在心里默默练习着“六一快乐”四个字。


  他沉出一口气,回首却落入一个怀抱。


  被冷风摧残的双手发狠地抚摸他的肩胛骨,银色与墨黑像红线般碰撞交缠,他感觉到白柳将头颇为无助地埋在他肩膀上,那两只慢慢游走的冰凉的手汲取着他身上的温暖。


  谢塔静了静,伸出双臂,也抚摸着另一人的肩胛处。


  “别哭,我在。”


  “白柳,我会一直在你身后——”


  “只要你回头奔向我就好。”


  他一声声地安慰白柳,他感到白柳轻微地蹭了下他的肩膀(但只是点一下头),接着,听到了白柳沙哑干涩的声音,那声音里有一个孤独寂寞的走夜路的小人拼命索取爱,他大约是怕他太过差劲,丧失他爱的“爱”。


  “六一快乐,谢塔。”


  “六一快乐,白柳。”


  六一啊,谢塔不会奢望跑到白柳跟前,和牧四诚他们打成一团,他会等待着他的月亮回眸一笑,将他拥入怀中,这是独独他们共享的岁月。


  也许,比起一个无缘落下的吻,有时安心的拥抱更会使人感受到“爱。”


  “今晚的月色很美。”


  谢塔温和地说:“白柳,我是爱你的。”


  “可以狂妄地,许下直到永远的誓言。”


  End.

评论(16)
热度(536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郁(雨)后竹竹竹🎋🌷 | Powered by LOFTER